Friday, April 3, 2009

爱·离开

脑袋的空白
是你带给我的未来
我的关怀
是对你的一份爱
想表白
却一次次失败
一想到你要离开
我就变得很不自在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剩一个礼拜
就是无奈
就是感慨
发现了我对你已是一种依赖
就因为距离成了我们的阻碍
但是我深深的明白
那是为了你的将来
心头涌出的那份悲哀
始终说不出来
好希望人生能够倒带
好让一切能够重来
不想望着那个背影的离开
却只能够祝福你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因为我给你的爱
已没收不回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第一次那么不舍得一个人

5 comments:

Reyd said...

damn !! i feel so guilty man

bangkia said...

= =" haha.. lol.. @@

bangkia said...

why u feel guilty?? i don't get it @@

Reyd said...

if din bring her out during valentine i think u wont becme emo kaki

bangkia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