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因为她很美啊…

“当你跟她一起出去逛街时,会不会总是有人一直瞄你们至少一眼啊?” 我有点吞吞吐吐地。

“会啊!因为她很美啊!” 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我的问题。

“哦~” 我自然而然地回应了他。

“怎么突然那样问啊?” 他很好奇地问我。

“其实没什么啦…只是我感到很奇怪,每次当我跟她走在一起,手牵着手时,旁边的路人总是会看我们一眼,那样让我感到有点不自在罢了……”

“哦…我每次都会发现有人看她啊,她…真的很美啊…所以有人看她也不出奇啊…” 他对着我微笑地回答。

我看着副充满自信、替他女友感到骄傲、永远那么乐观的样子,仿佛解开了心底的疑惑,让本来有点闷闷不乐的心情顿时出现了一道七彩的霓桥。





我一直都以为看着自己爱的人离开
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却发现原来我错了
其实要离开自己爱的人到一个远远的地方去
让自己的爱人伤心
那才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痛与折磨
这是我从她的眼泪中领悟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