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就告诉你们吧

你回来了!那一天的我们,约好要一起看戏,我到你家去载你。虽然头有点痛,但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就像麻醉剂那,当我看见你时,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到了Aeon Bkt Tinggi,我鼓起勇气,牵起你的小手,你很调皮,把手拉开,然后往我手臂捉,就这样一起上了电梯,到了戏院买了coming soon的戏票,是couple seat哦~

看戏时,你喂我吃巧克力。由于那里的空气较冷,我冷冷的手,慢慢地牵着你的手,那时候,真的感觉到很温暖,你还说我的手像女生的手般,细细柔柔的(因为我连煮东西也要用手套啊XD)。
不知不觉,我感觉到你的头靠着我的肩旁上,一阵阵发香弥漫在空中,暖暖的头,贴在我的脸颊。我问你是不是害怕了,你都不做回应,只是静静的靠着,我也不再多问,享受着那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
自然而然,我往你柔柔的脸颊啾了一下,我微笑了。我们的手紧紧牵着不放,看着放映在荧幕上的恐怖画面。我只能说,时间是无情的,很快的,2小时的戏结束了。

在吃pizza时,你做了个超可爱的动作,差点让我吞不下那口pizza,那时候,我发现了你可爱的一面。
吃完了以后,本想在看多一部戏,只是一些原因不允许我们。便打算去我外婆家坐一坐,在路上,我还是牵着你的手,真的很幸福。到了外婆家,你很舍不得放开手,我也是如此,只是…
之后,我便载你回家了,路途中的天空,很令人怀念,你说那天空的颜色很美。就像彩虹一样,有黄、橙、绿、蓝、紫和少许的灰色。夕阳,就是那么的迷人。又到了送你回家的时候,心里,又开始舍不得,想哭又哭不出的感动,我知道你也一样,只是很努力的压抑着……



我发现
我们越陷越深

2 comments:

Reyd said...

coming soon ?? chaba !! hahahaha

bangkia said...

= =
chaba.. siao 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