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你·我

我累时,你会在精神上支持我…
你累时,我会停止跟你sms,一直催你去休息。

我想你时,我会一直keylock和unlock我的手机,因为,手机的screensaver是你的照照。
我猜你也想我,所以你会告诉我你想我。

我会很傻,只想着要怎么才能让你更开心。
我猜你知道我很傻,所以会在我面前,展现你的笑容。

我很依赖,什么事都会依赖你。
我猜你知道我很依赖,所以还是让我依赖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有时候,心头会涌上一股热,有种心掉的感觉。
我猜你也觉得自己很幸福,所以一直告诉我你有多么的幸福。

我有时会被你的一举一动所感动,突然间鼻子痒痒的。
我猜你应该也会吧,只是你很会收藏起来。

我会很担心你在那边的安全,会一直提醒你要小心。
我猜你应该也是吧,当我自己一个人驾驶,你会叫我小心,别开太快。

我会时不时跟你报告我的踪迹,好让你放心。
你也会跟我说,我猜,你应该也是不要我太担心你吧。

当你遇到困境,我会第一时间开导你,好让你走出那些人生荆棘。
当我遇到困境,你也会很关心我,一只叫我要加油!




我们常常在电话里,都会一直傻笑。
也许,那就是说不出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