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倒数 … …

10. 今天拜二4月14号…是我认识你的第二个月。明天,你就会去一个离我远远的地方读书了。很奇怪,今天都没下雨耶。看你换了个新发型,刚才一直忍不住抚摸了你的头。抗拒不了的可爱。你说要bluetooth给我的图片,还差点发错给人家,真的是blur啦你!哈哈哈哈…

9. 下午不小心烫伤了右手掌,手指的皮还爆开了,听起来很痛,很恐怖吧?其实我只感觉到麻麻的,然后有一种有如火在肉里猛烧的刺痛,放了米酒,就不痛了。最重要的,是你那安抚我的简讯,让我在刹那间,感觉不到疼痛了。

8. 当我看着你的眼睛,有一种不舍得的感动,哭不出的,只是有点鼻子痒痒的。我知道,我对你不能太依赖,因为怕你会把我宠坏。这几天的早上,都是你当我的闹钟,很像小孩子吧…

7. 礼拜天4月12号…下雨天的晚餐是你陪我一起吃的,心里感到莫名的开心,因为,在你的不做回应的微笑里,我仿佛看见了甜甜的温暖。好玩的你,坚持不开口,只是跟我点头和摇头,害得我不知所措,但却在那时候,我笑了,笑着你的可爱。

6. 吃完晚餐,第一次带你去我外婆家,已经料到会给亲戚们讲的,就给他们讲吧,反正是属于我们的,对他们来讲只是个很抽象的话题,看到,却感受不到我们的之间。

5. 星期二,4月7号,那天晚上,我记得你说过,要是要看到彩虹,不一定要等到彩虹的出现才能看到,可以用画出来,也可以用CD的反面用光来反射。我想了想,其实还有一种更特别的方法,便透过电话,弹了《彩虹》给你听,虽然看不到,但却随着音符,用最丰富的想象力让彩虹在你脑海里浮现。*感动*
星期五,4月10号,下雨天,我带了你到我家,也弹了钢琴给你听。你静静的坐在我身边,当我转头看着你,你给了我一个很甜的笑容。
星期六,4月4号,那天也是下雨天,也就是蚊子和草莓故事的诞生…

4. 星期六,3月28日,没错!还是下雨天!也是earth hour的那一天,第一次会对我最爱的咖啡感到反胃,那一天,戴着隐形眼镜,绑起马尾的你,显得非比寻常的…迷人…

3. 星期三、四。3月17、18号,在cameron highland的那两天,想的,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都是你。我说我很冷,想听你的声音,就打了电话给你,只是那一夜,真的很冷,累了,脑袋胡思乱想,说好要打电话给你,却不知不觉,睡着了。*对不起*
买了一些东西,刚从cameron回到吧生,就赶着包花,blur blur酱,送给你,也blur blur酱,感到自己已经慢慢地,无法自拔…

2. 3月7号,也是星期日,第一次跟你约会,那一天,就是还是下雨天!看了《幸福万岁》。看到你很投入的笑着那部戏的梗,自己也傻笑了,一起看完,再去mamak给朋友酸。也给妹妹像追问囚犯那样问东问西…

1. 2月14号,情人节,第一次,遇见了你这个天使,让我对爱有回了一股冲劲,傻傻的跟你要了电话号码,就这样,展开了我们俩的故事…



以上都是无法被取代的回忆,
当我倒数着我们的之间,
其实我是不要让我自己倒数明天的到来,
害怕、担心、不舍得,
这都会很自然的找上门来,
我压抑不了,
只能在心里说,

“我爱你 ”

2 comments:

Reyd said...

the power of love !!! wooooooow

bangkia said...

lol.. siao keo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