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你离开之前

今天,整个早上,都是雨天。从昨晚就下到今天早上。是老天爷在哭泣吗?再多一会,你就要离开吧生,到安邦那里去读书了。可我还是带着很开心的心情过了这一天。因为在你离开之前,我还能再次看见你。你说你姐想看看我是不是坏人,我就傻乎乎地去找你。你姐姐的问题,问倒了我。尴尬,却莫名奇妙地微笑着。当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姐的问题时,我便转头看着你。你也笑了。

“你现在form几啊?”她姐问我说。

“Form6啊,很不像啊?”我反问她的姐。

“对咯,很不像,看你样子很像很小…没有那种Form6学生应该有的感觉。”

“啊…呵呵…”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真的很斯文哦?” 她的姐笑着说我。

“啊?!有…吗?!” 我顿时面红耳赤。

“你怎么会在这啊?酱得空哦?在这游荡啊?” 她姐又问我。

“我刚才去做点东西,然后就来这里吃咯…” 我回答说。

“你,真的很瘦咧,要吃多多啊,我看风吹你就倒了hor…” 她又说我。

“姐,他都吃不肥的…” 那是她第一次帮我挡了她姐的问题。

“我试过被风吹,没有倒,只是倾斜了十几度罢了…” 我习惯性说了个冷笑话…顿时气氛冷了起来。

聊着聊着,她们吃完了东西,也是时候离开了。跟她们说了“掰掰”后,我就离开了。我才刚走了几步,很不舍得地转了个头,看见她也看着我,互相挥手…慢慢地,看着她的背影随着escalator一格一格下降直到她从我视线消失为止…

“她,真的离开了。” 我告诉自己。



之后,
我们继续sms,
你还说你姐喜欢像我这种类型的男生,
很可爱,
我就知道,
我始终摆脱不了这个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