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们的everyday

每当我想你时,我都会看着你吐舌头的照照,不禁傻笑着。

每当我想你时,我都会闭上眼睛,回忆着我们的点点滴滴,甜甜的,我笑了。

每当我想你时,在简讯里,我都会告诉你。

每当我想你时,深夜里,我都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每当我想你时,别人怎么叫我,我都会听不到的,脑袋放空。

每当我想你时,我的眼都是没神的,呆呆的。

每当我想你时,有时後,在班上,我会躺在桌上,慢慢的眼眶湿了。

******

我们牵着手一起走的第一步…
感觉很开心,
因为相隔了一段日子的我们,
终于能再次见到对方,
看见彼此那幸福的笑容。

我们牵着手一起走的第二步…
感觉很幸福,
因为此时此刻的我们,
就是如此的甜蜜。

我们牵着手走着的第三步…
感觉很温暖,
因为走在冷冰冰的空气里,
彼此都用体温来为对方冷冷的手掌心取暖。

我们牵着手走着的第四步…
感觉很感动,
因为能够享受每分每秒的幸福,
尽所能的珍惜所发生的一切。

我们牵着手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已经走了上千步…

却在我们牵着手即将踏出的最后一步…
感觉很舍不得,
因为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聚,
我们俩顿时沉默了。

我们牵着手一起走的最后一步…
停下了脚步,
含泪感动的微笑了,
感激彼此那么努力的保持这一段感情,
虽然这次相聚时间结束了,
却意味着下次相聚机会的到来。




You are indeed my everyday,
my every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