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这不是心跳

那一天,我更加肯定我已爱上她了。同时,也发现我对她的感觉,不是只是心跳那么简单。那又是什么呢?
每当我想起她,总是觉得心快掉下来。
要怎么形容呢?就好像从十层楼掉的下来,坐过山车的感觉。
那就是所谓爱吗?我不敢说是“大爱”。只是我不会如何表达出来,才会让她感受到。
我很担心,我这样子,会让她误会说我不喜欢她,不对,应该说怕她会误会我不爱她。
我真的好像说出口,但就是开不了口。

心跳和心掉又有什么分别呢?

当你看见喜欢的人,心会不停的猛跳。甚至脑冲血,面红耳赤,也会不停的想她。希望她能一直在你身边陪你。这就是心跳。

当你看见你爱的人,心也会不停的猛跳。只是当你想起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你会微笑,闭上眼睛,可有千千万万个她浮现在脑海。可是同时,也会为她而烦恼,早上烦恼着她吃早餐了没;下午烦恼着她会不会闷、正在做些什么;晚上烦恼着她睡不睡的好…这一切,都让你替她感到着急,心就好像真的从十楼掉下来的感觉。你不会要求什么,只祈福着她快乐、平安。就是那么简单的东西,你却心满意足了。这才是心掉。一种能让男人掉下眼泪的感动。

所有的喜欢,都是从好感慢慢演变而成的。而所有的爱,都是从喜欢慢慢发展的。那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所以,爱必须要两个人精心去经营的,这样才能让爱的结晶品诞生。



慢慢的,我发现,我好不正常哦 (⊙o⊙")

2 comments:

Reyd said...

who ? YM kah ??

bangkia said...

= =
duh.. ade spe lag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