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在哪里?

迷路了
心脏旁边
肺的左边
脑袋里面
甚至心灵里
我都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好想把戴着面具
给打碎 打烂
那不是你!那是别人的影子!笨蛋!
就算是一个稻草人
也有自己的身份
难道说身为一个活生生的人
我却不能证明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她就是她
人类的面孔
我看穿了
是会有哪个人不戴面具面对现实
我相信 他是个笨蛋 或者真的很天真
你敢说 你能完全把你自己心底的东西都摊出来吗?
就算你真的这么做 你的潜意识 也会阻止你的
有时候 人类就是那么犯贱 那么的自卑
你敢说 你表现出来的那一面
就是真真实实的你吗?


我都不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