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奇怪的感觉

真的,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差点把它给忘了。虽然我还不敢很肯定那种感觉就是心跳,只能说,是有了火花。迷迷糊糊的就因为冲动这两个字,我跟你要了个联络方式,万万没想到你竟然会给我耶。惊讶,惊喜,的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才好。朋友都调戏我,说我恋爱了,事实是这样子吗?一见钟情真的存在吗?好想好想和你过每一分钟,却不知道我会不会太心急。想约你出来看戏,但我们只相识了4天。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所谓如此吗?

真的,好久没有在每一分钟都会想着某个人的这种奇怪的感觉了,时不时发呆,脑袋放空,每当有人提起你的名字,我就会很奇怪的关心一下,有时还会变得不自然。那天在2009年情人节所发生的,一直在我脑海里放映着。就像看不腻的电影,重复又重复。现在的我,就像被轻轻拍了一下的蚊子,头昏脑胀般,blur一整天…情歌一直往耳朵播放,我真的很不想再失去一个那么好的女孩,也因为这样,我乱了脚步,迷失了方向… 爱,在哪?





是或不是,要或不要…

8 comments:

dreamzAries said...

好久没来留言了……

一见钟情?我不知道存不存在,但我想肯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这阵子在我身上也发生了好多事,让我领悟了关于爱情的一些东西……

虽然还是搞不清楚爱到底是什么,但是,看来,一开始的心动,并不代表一定是爱的感觉。
不过,没有尝试过怎么样也不会知道她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bangkia said...

haha.. yeah.. ur rite.. thx for the advice..

Reyd said...

bangkia !! go all out !! dont kecewakan aku hahaha

bangkia said...

lol.. @@

dreamzAries said...

haha.. welcome..
i m willing to share my idea as i can..

bangkia said...

rojak feeling owez exist.. totally out of my control.. @@

dreamzAries said...

dis girl is a diff girl with de one u mentioned b4 rite?

bangkia said...

different laa..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