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那一天的我们

那一天
看着你吃着
回想起
你第一次上我车的模样
你第一次对我的微笑
你第一次说的冷笑话


那一天
在街上牵着手的我们
穿着一身红红的我们
好想一直这样


那一天
我很兴奋
也说了很多鸟话


那一天
吃也好
喝也好
说废话也罢
更别说笑
嘴一刻也没休息过


那一天
我们坐在海边的石头上
聊起了我们的相遇
聊起了我们的之间
把一些还没真正弄清楚的小细节
一一坦白了
才发现
原来当时在表达上的误会
蒙蔽了彼此对对方的感觉
也许因为这样子曾经一度失去过
我们
学会了更加珍惜
之间的感情





我不敢说,也很少把那三个字,亲口对一个人说… 但我能说的是… 我对你的感觉,真的……很强烈……



我们吹着海风
听着海浪声
看着浪花一朵朵打在石头上
感觉着那一刻
那一刻…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