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承诺

“我很依赖你咯,像baby酱…… 哪里像你酱,只是依赖我一点点罢了… 哈哈……”
我很孩子气地说道。


“哎哟,你只是在我面前酱子罢了嘛~ 在大众,几有冲劲!”
你搞笑地安慰着我。


“有咩?= =”
我的样子就很像这样……


“其实…我很羡慕你那种生活,很多节目,很多活动……”
你,突然又冒出了这句话,感觉很不对劲。


我想安抚安抚,拉回来,不让你乱乱想,说道,
“我的生活,累咯…酱多东西要做……”


“好过我什么都没有,很sien的咯…甘愿一直睡下去……”
你总是那样,喜欢跟别人比惨,回答了我。


“所以我才让你一直跟着我,让我带着你,一起嘛… 就讲了嘛,我带你进入我的世界,让你像我酱的生活的…”


“你不要整天让我想太好的嘛,也要给我做坏的打算的嘛……”


“跟我在一起,还会sien咩?酱我不是很失败?walao…疼你嘛,一定要给你最好的嘛~”


“世上没绝对的…哪里知道有变化咧?”


“什么变化?”
我愣了。


“哎哟,可能有一天你离开了咧?”
你问了这道问题。


“…”


“……哈!我blur blur 了的,要睡觉乱讲话了,哈哈哈,对我这种变化,一定很烦,很懊恼吧!”
你尝试暖和气氛地说道。


我,静了一会,想了想,还是说了这句话。
“哪里会,双子座嘛… 哎哟…… 所以啊,就让我还在你身边的时候,给你最好的咯…… 至少,让我做到我还能做到的……”


之后,惯性地,抚摸了你的头一下…




你我
重来都不会乱下什么承诺
对于未来的事
不是没信心
只是不想让对方失望
但今天
看到你有点不太对经
应该又有什么事情你又想不通了
我终究忍不住
下了这一个
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