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有时,看见你任性调皮的一面,真的有股冲动,想把你紧紧抱着,然后在你耳边说…





“我妈对你不好?”

你很突然的冒出这个问题,又说的不清不楚的。




“哈??!”

我吓到了。



你一脸囧样地说,

“啊…没什么…”



“你妈对我不好???”

我好奇的确定多一次问道。



“……”

你还是那张sotong脸。



想了想,才明白了你刚才的问题。

“噢… 你是问,你有没有对我不好,是不是?”




“……嗯……是啦…整天欺负你,亏你……”







我傻笑了,只是觉得,有你真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比起以前,简单了好多好多,我不需要带着面具去强颜欢笑,去应酬别分院的同事,被老板锁在工作里,成天看着老板脸色,提心吊胆地,被家长们骂的狗血淋头的,还要被所谓的‘梦想’牵着鼻子,有家归不得,为了工作牺牲了很多和家人、朋友甚至给自己的时间,早出晚归却不知道为了什么的生活。

你,让我重新学会了,真心地笑,踏踏实实地过日子。你或许会觉得我又再说鸟话,只是想起以前,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挨过来的。一年… 那一年…

现在的我,有时,看见你任性调皮的一面,真的有股冲动,想把你紧紧抱着,然后在你耳边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