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另一种的发现

傻傻的我,不知道那么做,对你是一种极大的伤害,让你伤心落泪。

在跟你聊电话,刹那间发现,我…好像…真的好久没听见你的笑声了。是我不小心,忽略了你。让你感觉我没有注重你,让你失去了安全感…

这次你回去读书,要等上3个礼拜才能再见,就因为这样,彼此的心,开始乱了方向。正因为太思念,往往对彼此小小的冷漠产生幻觉及不好的想象。对不起,我,让你受了伤害。

谢谢你体谅我的不完美。
也谢谢你愿意开口提出了我的缺点。
谢谢你,让我有改过的机会。
也谢谢你,那么的爱我。



谢谢你那么努力地为我付出…

2 comments:

L e o N said...

sometimes we do what we have to do
XD

left comment/slaps(?!) on your blog first
bwaahhahahha

thanks =]

bangkia said...

haha.. yeah.. @@" nvm.. now we ok d.. ntg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