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那句话

我曾在某个电台听见一位DJ开了个话题:

“你们觉得远距离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吗?”

听众都纷纷发表了意见。然后,那位DJ就做了个结论。

“其实不管你们的爱情是远距离的或近距离的,《相信》这两个字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有时候,远距离的恋情还会比近距离的来得好,因为在每次的相聚都会很浪漫,很珍惜。至于那些天天都能相见的情侣们,更加要懂得珍惜彼此,努力地把你们的爱情经营下去。至于那些在情路上不是很顺利的人,别因为上一段的不愉快,而永远把自己关在黑暗自我的心灵里,试着把心门打开,向世界宣言,相信有一天幸福也会降临。这样,你的人生就会充实,而快乐。

当时我听了之后,感触万分…


我只想在这跟你说:

我会很努力地经营我们的爱情,相信我,给我一个证明的机会…



·I ♥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