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你会吃醋吗?

那天,你告诉我在前一天的晚上,你因为和两个男生聊天,所以很迟才睡,还问我,
“酱子你会吃醋吗?”

我很直接的说,
“我不会吃醋的,只是下次不要聊到那么夜啊,看你今天,累累了,等下痘痘会生多多的…”

你,眨眨眼睛,给了我一个很可爱的笑容(你的招牌动作)。而我,也傻笑了,摸摸你柔柔的头发,充满爱的气氛顿时弥漫着四周…

我猜你应该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会这样回答你吧?
因为介意和吃醋是有分别的。要是你问我介不介意,我肯定会说我会。你还告诉我说你的朋友的男友会吃酱子的醋。还真难相信世界上有那么小气的男生。 @@"

给天下小气的男生一个小忠告:
其实道理很简单,要是你的女友会问你这种问题,告诉你她和其他男生做什么事,就代表她其实很爱你,她想看看你的反应,看你是否关心她、爱她。她要的不是你吃的醋,而是一份看不到,听不到,摸不到,却只能用心来感受的安全感。就那么简单!只是身为一个男生,不应该连这种小干醋都记在心里。难道你有跟你的女性朋友聊天,她就不能和她的男性朋友聊吗?难道你想约束她一辈子,没有朋友,乏味的生活方式,和每天只会吃干醋的你相处吗?醒醒吧,小气的男生们,看开点,要是她不爱你,那样她就不会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你啊…


只是一些小道理
有意见的话
留言吧…

3 comments:

sherlene said...

女生也是一样……
可是有些男生不会跟女朋友报备的……
所以有时候他女友就会吃醋……
也要看男生跟他的女性朋友的亲密度咯……
有了女友还跟其他女生靠得很近的话,那她肯定会不开心了……
所以要看男生怎么做咯……
坦白说,在乎才会吃醋……
可是也不是乱吃醋啦……
有时候,吃醋是因为占有欲强……
这算是好事也是坏事……
要看你会不会平衡咯……
不过,说的容易做的难啦……

Reyd said...

oooi love guru !!

bangkia said...

Reyd
muahahaha.. cannot ke?




haha.. cor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