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今天

今天那些junior都被训导了,看见老师和学长都不称呼,多没礼貌。只是,我还是笑笑对待他们,不想用太蛮横的方式对他们。毕竟他们也是人啊…你要让学弟学妹们尊重你,你就要先尊重他们啊…

今天在班,唯有自习,很多老师都没进班,闷到~幸好有湄陪老蚊 XD
在做着数学题时,看见坐在前面的班长和副班长,在甜蜜的一起读书,时不时头靠着头,心里,莫名其妙的开始想念你。

今天,你就要回去读书了。因为生小小蛇,所以你回来一个礼拜,养病。看见你那样,我好不好受哦…便带你去给一位阿嬷抓蛇,还照那位阿嬷的吩咐,弄了药给你搽。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今天,还是今天,过了今天,就是明天,而今天,就会变成昨天。心里想,像我们这些健康的人,永远不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因为我们都会想,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明天,但是对于那些健康已经出了问题的人,反而会更加了解,每一天活下来的意义,虽然有时会病痛到睡不着,半夜爽爽就打扰身边的朋友,只是这一些我都能体会,因为他们只想趁这机会去好好的跟朋友相处,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祝福你,中国国宝。



那些看懂的人,
跟我一起祈祷;
看不懂的人,
也跟我祈祷;
至于那些看懂一半的人,
别问那么多
迟早你们会知道的,
不知道好过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