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心情的复杂

我必须适应,现在所处于的环境,也只能跟着环境来做最适合的调整。
要一直提醒自己,别人已经出车,我还像小孩子。长不大。

你昨晚,提醒了我,也点醒了我。我知道我的孩子气,让你累了。很抱歉,我也只想花多一点时间在我们俩身上。但时间却又3/4是被工作占据了。扣除休息时间,应该没有多过2小时吧。

我很容易自卑,你也知道。
我很不会做人,你也知道。
我很不上进,你我也知道。

只想找个地方休息,好好休息。不想任何事。不烦恼。
只能像个工作狂。
只能妄想着未来是多么的风采、多么的幸福,来激励自己。
我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朋友们,要是下次看见我变了,请不要还怕,我只多了一层保护色,来掩饰自己的悲哀。
好好地为自己的前途努力下去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命运,每个选择都有它的利与弊。不要埋怨为什么我每次都会说没时间,因为我,就只有半夜三更。一个真真属于我的时段,一个普通人都已入睡的半夜三更。加油吧,朋友们!





只能无奈地微笑着
然后望着前方迷惘的未来
走着走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