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琴声·琴伤

明明知道你已睡着
却反复地查看
你面子书的近况
你的照片
你的模样
你写在脸上的笑容
是我在寂寞影子地下的归宿
坐在钢琴前
手指不停的弹跳着
so-si-la-so-do-do-do
摇摇欲醉摆摆晃晃
已被寂寞包围的轮廓
忧愁明显地写在脸上
惦记着那沉睡中的你
想念全抒发在手指上
把心情全都弹在琴上
一直不敢投入周公怀抱
只害怕一闭眼就是天亮
还记得曾经对你说过的
有难一起负担
脑海不断地叮叮当当响
但愿我能陪你度过
像地狱般的现实
是你给了我梦想
是你给了我理想
我对你不仅只有想象
更是我梦寐以求的理想对象
我好害怕
更不想从这美梦苏醒过来
只希望这一切
不会是神给我的遐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