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动力

“怎么啦?很累吧?”
看到你很累的样子,又不舍得起来了。


“是啦…又累,又头痛,肚子又咳嗽咳到痛,要睡又不能睡,要靠又不能靠,又热,又逼测…”
你一脸无奈样子的看着我回答说。


看着你,我也只能给你微笑。其实心里是多么的不舍。要是我有能力,能拥有自己的一辆车,你也不必那么辛苦了……


“做么一直在那笑,很好笑咩?”


我笑,是为我现在的处境,无奈的笑。
我笑,是因为有你在身旁,心底有了目标,坚强地笑。
我笑,只是为了成为你生命的光芒而笑。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没嫌弃我
谢谢你的付出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
谢谢




我会努力打拼
事业也好
爱情也罢
家人也一样
3个人生大目标
成了我最大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