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那种感觉…
我永远不会忘记
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见到你
第一次和你说话
第一次开始和你聊通宵
第一次看你对我笑
第一次你坐我的车…
这些第一次,真的好难忘哦~


最近的我们
面对种种障碍
周围都出现了好多好多的绊脚石
当我真的很厌烦这些“顶我肺”的障碍时
偶尔闭上眼睛
回想起刚开始跟在你后面
一步一步走着
有时踩着你的影子
有时偷瞄你的背影
有时尴尬起来
勉强找话题聊



昨晚和你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那一幕幕的画面
让我回忆起我们的之间
就是这份感动
让我学会更加地珍惜你
虽然有时候的我
还是会搞不清爱的定义
可是我会用你喜欢的方式
去好好疼你、保护你,
一个充满得我的心灵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