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看着你,陪着你

当你又和你姐宣布世界大乱时,看着你被累积下来的疲惫及工作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想哭,又哭不出的表情,我就只能陪着你。

当他给你信息时,看着你一副看着我而感到愧疚的模样。一直嘴嘟嘟,害怕我会在意的表情,我对你微笑,也就只能陪着你。

当你有好多好多想和我分享,看着你一副依赖、开心的模样。和我分享你的过去和未来的理想,甚至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一切,我陪你聊了一整晚,一点一滴地回忆着这幸福,我当然也一样陪着你。

当你调皮坏蛋,一直在逗我的时候,看着你一副奸笑说着:“bangkia怕痒…bangkia怕痒”、“燕窝”、“bangkia的味道”。我心头顿时涌起一股热,忍不住亲了你的额头,这些记忆拼图,慢慢拼出了一幅幸福的画,陪着你欣赏这无以伦比的艺术。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
“幸福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