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是真的无所谓吗?

我真的可以无所谓吗?
每天假装无所谓的样子
真的能让我躲开现实吗?
我是可以真的这样子吗?


我的心魔
又何时能放过我呢?
想透过工作
来逃避所有的这一切
认识新的朋友
适应新的环境
可却越是逃避
心魔越是在内心深处
汹涌地沸腾
这样 无所谓吗?

慢慢地
我变成了
我心中魔鬼的傀儡
任它摆布着我的潜意识
近乎残废的心灵
已差不多被心魔占居了
我 还是可以不当一回事
这样 无所谓吗?






无助地眺望着
心魔在搞鬼

1 comment:

Irene 嘉 said...

往好处想吧,一切会好起来的。
加油!
祝你一切顺心,保持心情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