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人生·黑暗


一个礼拜的假期
我的节目都排满了:

在家就得追上那些我拼是没去理会的课本;
到学校有国庆日的筹备;
还有饥饿三十队长训练,
下个礼拜就是饥饿三十营。

我很忙!
也很累!

9月尾,好像是我们年终考
要是真的话,惨惨惨!
化学、数理、数学的那些方程式
就足以把我压得扁扁

form6!
是另一个
完完全全很陌生的人生阶段
课业的沉重,
课外活动的烦忙。

在high school的日子
仅现实又黑暗
真的很恐怖!
连亲爱的校长、副校长们
都是戴着面具的家伙
满脑袋钱、钱!

勾心斗角
也算是我在那间学校
学到一样最最最。。。(无法形容)的东西!

为什么?!Mengapa?! Why?!


8 comments:

Choppy said...

1 year n 3 months more to go!
all the best! haha

dreamzAries said...

加油!
忙碌之余也要照顾好身体~

bangkia said...

thx 4 ur concern..
erm, may i know who u r, dreamzaries?
sry if i dun realise if i know u @@

蓝苹果 said...

很老人的口气:
这就是人生
哎= =
我的学校
也差不多了= =

bangkia said...

haha.. rili blue apple? haha.. but my skul rili i beh tahan.. @@

dreamzAries said...

不用说抱歉,你应该不认识我……
我只是刚好经过,就顺便留个言,帮你打打气!^^

bangkia said...

owh.. thx for viewing my blog ya.. haha.. nice to meet euu

dreamzAries said...

En..nice to meet u too^^
jia you!!
i'll come 2 visit ur blog often..